TrafalgarFon

纺夏结婚公证人
混乱邪恶

【纺夏】盛夏出逃



*纺夏

*时间设定为星灵之后

*大概就是小情侣翘课去美术馆的没剧情故事

*姑且是生贺,夏目在我的印象里是夏天的风、星夜下的龙胆花以及四次元空间的银河铁道列车。希望他能够永远幸福


“夏目君等等我……!呜,果然年轻人就是精力旺盛……但是多少还是体贴一下前辈吧?”

纺慌慌张张地跟在夏目身后走上螺旋形的楼梯,将可以隐约看到远处海平面的规律排布着的桁架匆匆甩在身后。夏目在落地窗前的金属牌前停下了脚步,盯着上面的字看了一阵,饶有兴味地回头看向纺。

“前辈破天荒地拽着我翘课出来,就是为了到这里和小朋友们一起玩那些毛线工艺品吗a?还是说,为了看这块笨蛋情侣会喜欢的金属牌i?”

金属牌上的字是「恋人の聖地」。

“不,是那个……是想让夏目君放松一下!虽然运气不好展馆临时关闭只能看到外面的景色或者玩玩儿童互动区的游戏……”不知道是因为羞耻还是遗憾,纺手足无措地支吾了好一阵才憋出完整的话,末了还添油加醋地补上了一句辩解。

只不过对方也并没有认真在听就是了。夏目置若罔闻地指了指远处的海:“反正展览是看不成了,不如直接顺着海边走回电车站吧a。”

虽然夏目君今天意外地看上去好像心情很好没有对自己拳脚相加,但是果然还是一如既往地我行我素呢。纺摇摇头笑了笑,还是跟上了对方的步伐。

海风带着微咸的清爽气息,通透的玻璃建筑物慢慢退后。一板一眼的军港莫名地柔和起来,海鸟和鹰时不时的啼鸣几乎是除了海浪声之外唯一的声源。

“前辈啊,虽然之前那么说过了,但是之后的打算已经确定了吗a?毕业以后要做什么之类i。”

“……啊?”

空气中夏天独有的热气好像和这个话题并不相称,纺一下子没有反应过来。在夏目露出不耐烦表情之前只好老老实实地如实回答。

“唔,说实话我还没想清楚呢……对不起啊夏目君。”

“和前辈自己的前途有关的事情用不着和我道歉啊a。”

哎呀哎呀,温度一下子就降下来了。纺不是很明白自己具体说错了什么,不过好像道歉并没有用的样子……

该怎么做才好呢?靠这么点时间就决定去路也不现实,夏目君在这种时候突然问这个问题是为了听到什么答案呢?纺努力地思考着。

这么平静地漫步在海岸边的机会可不多,比起出来散心的学生偶像组合队长和年长的成员,两人现在这样反而像是出逃的小情侣。

已经可以看到远处车站的雨棚,短暂而又半吊子的出逃旅程即将结束。虽然是一事无成的一天不过这样把问题搁置总归是不太好——

“夏目君,虽然现在还不能告诉你答案……不过那天说过的话不是说谎的,我会陪在夏目君身边,不会留下夏目君一个人的。”

“我可没有要求前辈陪我o。”

“是是,我是自愿的哦~”纺从善如流地接过话题,“距离那个冬天过去已经有一年了啊……”

“啊,时间不会倒流,那个冬天已经不会再回来了e。所以前辈也别再一副放弃一切的样子了e。”

“嗯嗯,因为现在的我有必须待在对方身边的,非常重要的人哦~”

“……别再说意义不明的话了e。马上会有新的冬天降临,到时候可别摆出一张难看的脸n。”

“把被炉找出来一起煮寿喜锅的话会很暖和吧?而且冬天过后春天也就要来了……到那时候我肯定就能给夏目君明确的答案了。”

“又在说些没关系的话了e……算了,随你便n。”夏目好像不在意似的随口回答,伸手顺过鬓角的头发挡住发烫的耳尖。


————————————————————


晚风从车窗缝隙中轻柔地钻进来,缱绻地缠绕着身旁人的发丝,轻轻扫在纺的脸颊上。纺无声地笑了笑,用不会把靠在自己肩头睡着的夏目吵醒的轻柔力度,将他被风吹起的鬓角头发别在了耳后。

在那之后Switch参加的梦幻祭一下子变得多了起来,作为队长的夏目君果然很辛苦,所以才会在这种时候毫无防备地睡着吧。这么看来,自己今天这么自作主张地邀请他出来散心应该是没做错。纺心里这么想着,下意识地捏紧了手里没有派上用场的两人份展览门票,纸张因为他有些神经质地用力已经开始有些发皱。

电车大抵平稳地行驶着,身旁沉睡中的夏目的呼吸也一直很均匀。时间仿佛静止,只有车窗外的风景仍然不断流过。总感觉这样像是纯爱小说或者漫画的名场景,或者说是——约会?

茜色的夕阳温柔地透过窗户洒在两人身上,纺的脸颊似乎也被光色映得发红。温暖的夕阳不久会被灿烂的漫天繁星所替代,但无论四季星辰变幻,陪伴在彼此身边一路走下去的这份幸福,将是注定不变的未来——早已这样约定好了。

所以累了的话就放心休息吧,在到站的时候我一定会叫醒夏目君的哦。


评论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