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falgarFon

纺夏结婚公证人
混乱邪恶

【夏杏】樱日和

樱日和

*夏杏,vol1请多指教!这是个非常棒的企划!
*夏目的句末没有做处理
*请事先阅读超正经的es乙女向企划排雷预警
*希望食用愉快!

迷迷糊糊地揉揉眼睛坐起身来,恍惚间有什么东西因为自己的动作从身上掉了下去。下意识地伸手捡起来才发现那是一件白大褂,有着淡淡的来苏水的气味——大概是自己睡着的时候被谁贴心地盖上的吧。因为刚刚清醒过来还有些低血糖,我一下子不太能回忆起自己为什么此时正身在此处,只能有些茫然地环顾着四周。
窗帘被拉了起来因此不能分辨现在是白昼还是黑夜,屋内只有桌上的一盏小灯亮着柔和的暖黄色的光。在不甚明朗的光线中,隐约可以看到房间的另一段是一排一排整齐的书架,有书架又不是图书室的话,这个房间是逆先君的秘密房间吧……等等,我好像应该正在做一个『B1』的企划?
这下我终于彻底清醒过来了。『Switch』是一个新生的组合,虽然组合的成员都非常优秀,但由于根基薄弱还是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能与其它豪强组合比肩。因此前几天我就接下了逆先君提出的要举办一场『B1』级别的梦幻祭的提议。然而在企划的过程中自己遭遇瓶颈连续熬夜,日间又要为了经费帮忙进行校内兼职,大概是不知道什么时候体力不支昏过去了吧?不过企划的截止日也快到了,不赶紧做出来是不行的——
想到这里,我深吸了一口气准备起身回去继续工作,动作刚刚到一半却被一双有力的手制止了。
“在‘校内兼职’过程中倒下昏睡了一夜的小猫咪还是乖乖地休息吧♪”
这种说话方式……一下子就能分辨出来是逆先君呢。这样的称呼难免显得有些轻佻,我却并没有丝毫被冒犯的感觉。虽然最开始和逆先君打招呼的时候着实被他古怪的说话方式吓了一跳,不过相处久了反而会觉得这一点也十分……可爱?
我不由得轻轻笑了起来,但还是坚定地摇了摇头。
“后天就是死线了,我现在还没有确定梦幻祭的主题……所以我现在必须去工作呢,逆先君。”
“难得有这么好的春光,不出去转转可是大损失哦?”自称魔法使的红发少年脸上带着神秘的微笑在半空中挥了挥手指,窗帘便像听从了指令似的向两侧打开。春光慷慨地撒进房间,晃得我有些目眩。
“没有灵感的时候再怎么拼命也不会有成果,不如来让魔法使为你消除疲劳吧,小猫咪~而且作为2A的模范情侣,我们更要趁着这种机会亲亲密密让其他人艳羡不已不是吗?”
“模范情侣什么的,逆先君请不要开这种玩笑了,”已经习惯了这种玩笑话的我无奈地反驳着他,揉揉自己的太阳穴尽量让自己的状态好起来,“而且企划比较重要吧,这关系着『Switch』的未来啊。”
“这时候就不要再想着那件事情了,从现在开始,我要占据小猫咪的全部思绪。”
没有句尾奇怪的发音,逆先君的话语里仿佛带着奇异的魔力,让人无法拒绝。我抬起头来和他对视,想要弄明白这个在梦之咲学院被誉为“天邪鬼”的少年是否只是在开一个高级的玩笑,却一下子被那双满溢着赤诚心意的琥珀色眸子吸了魂魄。

所以自己居然在死线之前丢下工作跑来游乐园玩,真是堕落啊。在心底吐槽了一下自己的玩忽职守,打算在路上思考一下企划的事情,思绪却并不能集中。
手上传来的,是逆先君的体温……大概是因为春光正好,游乐园里樱花开的正好因而游人如织,要想不被人流冲散最好的方法就是牵着手走,所以逆先君才这么做的吧?不知道是由于刚才的“魔法”还是因为牵手的原因,现在我的脑海里,真的满满的都是和逆先君有关的事情,手心沁出一层薄薄的汗,脸上也发烫得要命,好像已经丧失了对自己身体的控制权,只能由着他带着自己想目的地走去。
这就是逆先君的魔法吗?那还真是非常危险呢……
“给,小猫咪♪一路上有些累了吧?”
被拉着在樱花树下的长椅上坐下,一支散着阵阵凉意的粉色樱花季限定冰淇淋被送到了我的手中,逆先君的手里拿着另一支一模一样的冰淇淋笑得满足。
“嗯~这样就是小情侣春游的标准配备了~”
怎么感觉……今天逆先君开这样的玩笑的频率格外高呢?我本就不太擅长与人交流,此时更是不知说什么才好,只好摆弄着手机让自己不那么尴尬。无意识地点开日历,发现今天的日期下面标示着“愚人节”的字样——原来如此!
所以那些比往日还要暧昧的话,只是愚人节的玩笑罢了。说起来逆先君应该会很享受这个节日吧?我默默地为自己的机智喝彩,却不知为何感到一丝遗憾。
我举着冰淇淋呆呆地坐在樱花树下等待着乱七八糟的想法从脑海里消失,就连冰淇淋球在春日的温度中开始迅速融化,沾上了飘落的樱花花瓣也没有注意到,直到发丝扫在手上微痒的触感将我唤回。
逆先君伸手将他左边稍长的鬓发别在耳后露出一小截白皙的颈项,俯下身来舔掉了我手中甜筒边缘上快要淌下的部分。
难得以俯视的视角看着逆先君,恍惚间还觉得自己膝头趴了只猫。想到这里,我忍不住动作先于思维地摸了摸他的头。
“是把我当作什么动物了?明明只是个小猫咪却很自大地觉得自己是主人啊。”
虽然这么说着,少年却并没有真正地表现出反感,而且颇为享受地蹭了蹭我的手指。
果然还是你和猫咪更像呢,逆先君。
我伸手拂去落在他发间的花瓣,看着他笑得如同餮足地打着呼噜的猫一般,心跳不知怎么又漏了一拍。
“不赶快吃掉的话不就浪费掉了吗。”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总觉得逆先君的语气比起不满更多的是亲昵?也许我是因为过度劳累连脑子都不能正常运转了吧。我低头咬了一口手上的冰淇淋,凉丝丝的口感却怎么也没办法让我脸颊上滚烫的温度降下去。

“说到约会,摩天轮顶端的Kiss是必不可少的♪”
逆先君说着这样的话自作主张地把我拉上了摩天轮。就算知道了这是愚人节胡闹的玩笑,我也怎么都无法拒绝他。不过促成这样情况的那份感情,大概是不会得到认真的回应吧。所以就这样欺骗自己也不错——
两个人并肩坐在摩天轮轿厢的一边,不知何时牵起了手,感受着他掌心的触感与温度,就好像……真正的恋人一样。
“小猫咪,还记得‘幸福的魔法’吗?”
是星砂糖的忘却魔法吧。我轻轻地点了点头,茫然地转头看向逆先君。
“同样的魔法在不同的场合也会有完全不同的效果。”
在摩天轮轿厢升上最顶端的时候,逆先君一手放在我的脑后,侧过头——
落下一个浅浅的,浅尝辄止的吻。
有什么小小的东西被推进了我的口中而后迅速融化,清甜的香气在唇齿之间氤氲开。因为太过突然我的脑海里一时间一片空白,无意识地看窗外蓝天樱海交接之处,突然跳出了“春色真美”的想法。
太过分了,这样岂不是……之后每次看到星砂糖,就只会想到逆先君了吗?
比起突然被夺取了初吻和为什么会如此的震惊,我的脑海里第一时间浮现出的是这样不着调的想法。
“逆先君,玩笑的话做到这一步有些过分了……”
“我对杏说过的话从来都不是谎言或者玩笑。”
我的话刚刚说到一半便被他打断,这是他第一次用我的名字来称呼我,带有魔力的话语让人发自内心地想要信服。
“今天是愚人节不是吗?那刚才的话……就是愚人节的玩笑吧?”
我不是很确定地看着他。逆先君垂下眼睑敛去笑容,也定定地看着我。摩天轮轿厢缓缓下降,沉闷的气氛中窗外的樱花似乎也变得黯淡。
是我说错什么话了吗,果然我还是不善言辞啊。请微笑吧逆先君,魔法使的笑容也是有带来幸福的魔力的——因此才会有那么多人聚在你的身边,心甘情愿地被你的魔法捕获。
心里想着这些却没办法明确地表达,我从来没有如此痛恨过自己不擅表达的这一缺点。我伸出手去抚上他的脸,焦急得快要哭出来。
“别哭啊小猫咪,你的笑容也是有魔法的呢。”
逆先君怎么会知道我在想什么……?我愣了愣,在看到他熟悉的笑容时终于放下心来。
“读心术也是魔法的一种,我可是梦之咲的魔法使♪只要是你『想要』诉说的感情,不用说出来我也能读懂哦。”
“如果小猫咪认为这个时候我的话是玩笑,那我就明天再说一次。虽然就算今天是愚人节,我对你说的也永远都是真心话。已经是下午了,也该把被迷惑的小猫咪送回去了呢♪”
轿厢终于返回了地面,逆先君率先跳下轿厢,绅士地一手扶住厢门,另一只手向着我的方向伸过来。我其实,只是因为太过美好不敢相信而已啊。逆先君的每一句话,我都愿意无条件地去相信。这样的心情,传达到了吗?我再次握住了他的手,就连那份温暖也美好到不真实。
我清清楚楚地看到自己的身影映于他清澈的琥珀色瞳仁中,那定格出来的影像对于我来说,就是名为幸福的魔法吧。

哈啊……出乎预料的顺利呢。没想到只一个下午加上晚上就做完了前几天怎么也无法完成的企划,是多亏了逆先君的魔法吧。
已然是子夜,新的一天即将到来。我伸了个懒腰准备起身去洗漱,却发现手机的通知灯亮了起来。
是逆先君。当初『节分祭』的时候他拿了我的手机输入了联系方式,将备注姓名设置成了“夏目”,并且要求我不能改成和别人相同的“x君”的格式。
我会心一笑,回复着他的消息。
“小猫咪,看得到窗外的夜樱吗?”
“嗯,怎么了吗逆先君?”
“企划做完了吧,那就早点休息……今晚的夜樱很美,月色也很美。”
“……是呢。”
说出这样的话的逆先君果然很狡猾啊。我羞红了脸,就连回复短信的内容也不知该如何编辑。感觉上很漫长但是实际上其实很短暂的间隔之后,通知灯再次亮了起来。

“既然已经是新的一天,这次可以相信我了吗?杏,你的幸福的未来,就交给我用魔法来编织吧?”

手机上的时间显示是4月2日的00:00,我看着屏幕上短短的几行字,眼前却又浮现出逆先君的样子。
逆先君的手指纤细修长又很有力,略高的体温让人感觉很温暖。
逆先君琥珀色的眸子比真正的宝石还要美丽,就算最近因为组合的事情一直在奔忙眼下有了淡淡的黑眼圈,也没有打上丝毫折扣。
逆先君的头发很柔软,挑染的几缕银发在暗处会闪耀着类似于星星的光辉。
心跳的非常快,脸也烫到似乎要烧起来。这样的自己非常陌生非常奇怪,却又心甘情愿。也许从一开始,我就已经陷入逆先君的魔法中了吧。我认真地,一字一句地回复着。

“都交给逆先君就太过分了,我们两个人的未来,至少要两人份的魔法才能编织不是吗?”

“约定了哦♪”
“约定了呢。”

我抬头看看窗外的樱花树——从今以后,只要看到樱花和星砂糖,就会忍不住想到他吧。
不过两个人一起的话,今天……今后大概也将一直会是,樱和日丽的好日子呢。

最后的碎碎念时间
私心选择了愚人节这个自我感觉很适合夏目的日子,不管是谎言还是真心话的表象下,存在着的是那么温柔的心。我也衷心地希望能着想要给所有人带来幸福的夏目,也能获得属于他自己的幸福。
愚人节子夜的钟声敲响,于是一切的谎言归于真实,形成那一条通向幸福未来的路。
能读到这里的话,非常非常感谢。

评论(14)

热度(25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