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falgarFon

纺夏结婚公证人
混乱邪恶

超能力者与超高校级希望的灾难 03-05

超能力者与超高校级希望的灾难 03-05

*感觉排版已经挂掉_(:з」∠)_事情好多只好放上最后的存稿
*避雷和前提请见上篇!可能微日七?

03天才与白痴一纸之隔
       “哟哥们一起去吃拉面吧!啊那是谁?哥们的哥们?”
       真是越来越麻烦了啊。齐木楠雄目死望天,在这个时候出现专门克制自己的燃堂还让他看到了异常情况实在是太麻烦了。不过要蒙混过关应该会很容易?
       毕竟是笨蛋。
       “齐木君,这个人很「有趣」,”目前身份是“齐木空助的同学”的神座出流声音中难得带了一丝疑惑,“他的思维,无法分析。”
       〔因为是单纯的笨蛋所以无法被读心也无法分析而已。〕已经对燃堂力的存在放弃挣扎的齐木楠雄试图简明地解释。
       结果还是因为神座出流来源奇妙的兴趣答应了吃拉面的邀请,标准结局就是被迫享用不亚于上次与照桥心美一起吃过的让身处二次元的七海千秋都退避三舍的糟糕拉面。
       “疑问,邀请好友吃相当于加了背脂的奶昔的糟糕拉面的行为有什么意义?你们是否有积怨?”
       〔没有意义,你的兴趣也是无意义的,因为燃堂单纯就是个笨蛋而已。〕
       于是神座出流将记忆笔记上“在此世界线邀请他人吃黑暗料理是友情的表现”这一条划去了。
       〔因为什么得出这种结论啊。〕
       “一些无聊的事情而已。”

04 想要与这样的人成为朋友
       “齐木君理想中的朋友是什么样的呢?”
       正和齐木楠雄联机对战中的七海千秋冷不丁地提出了一个挺普通的问题,就像普通朋友之间经常交流的那种。
       〔佐藤同学让我很在意,名字是佐藤広,普通到同名同姓的人可以挤满东京巨蛋那种。〕
      “唔唔。”名字普通吗……
       〔外表没有特色,体型和高中生标准丝毫不差。〕
       嗯,除去本体和胸围以外的话……
       〔朋友是普通的胖子和矮子。〕
       欺诈师和九头龙同学吗,或者说是花村和西园寺同学?
       〔喜欢的食物是很普通的寿司。〕
       寿司……和草饼相似的和风味?
       〔喜欢的女孩子类型是温柔的人。〕
       “日向君也会对温柔的人好感度很高呢。一开始也经常和表现的很温柔的狛枝君一起行动。”
       〔从称呼听起来那不是女孩子吧。〕
       〔因为做到那么普通很了不起想和他成为朋友,不过还是暗地里帮助他继续普通的生活比较好。〕
       “作为高中生那样很不错呢……”七海千秋好像有些感慨,同时清完了一面的怪物,“没准齐木君和神座君的相性很高呢,应该能成为不错的朋友吧。”
       〔和哪里都不普通的人成为朋友还是算了吧。〕因为七海千秋是AE所以无法读心,齐木楠雄也没有理解她话里的含义。
       “嗯……相处久了就能互相了解了。”屏幕上的七海戴上了猫耳帽子让人看不清楚表情。
       “虽然现在说已经没有意义,不过我还是觉得如果他早一点到这个世界会比较好呢。”
      
05被上天眷顾的女孩子们
       有些女孩子生来就是被上天眷顾的,只是走在大街上就会吸引所有人的目光,大家心中完美的美少女,国民级别的偶像,人生的难度当然是easy模式——
       那倒也不一定。
       在互相杀戮的学园生活中死去的舞园沙耶香阴差阳错地到达了另外一个世界成为了普通的高中生,在接受了现实以后再次努力当上了偶像,现在正处于人气绝赞up的火热状态——目前为止是王道的偶像漫画努力青春梦想展开。
       “这样吗……舞园同学能这样达成自己的梦想也不错吧。”屏幕另一侧的草食系呆毛少年由衷地因为得到这样的消息而高兴着。
       “需要和她直接交流吗?”
       “还是算了,比起这边还是那边比较适合她……”
       “的确,这边旗鼓相当的对手也是必要的。”
       “诶难道说有比舞园同学还要受欢迎的女孩子吗……”
       “果然现在的日向君不会解答这种无聊的问题啊……”通讯直接被切断,苗木无奈地摇摇头,下一秒通讯窗口却收到了新的消息。
       [照桥心美,被所有人爱着的完美少女,现在与舞园沙耶香同校。就是以上的无聊信息。]
       “到底是谁比较无聊啊!”
       重拾吐槽役工作的苗木诚依然十分熟练呢。
--------------------------------------------
       “无视三次元美少女反而沉迷网络聊天和二次元女友会变成废宅的啊kamukamu~”
       〔比起这个先放下手里的咖啡果冻我还会放你一条生路。〕
       “无聊。”
       “每天都是同样的场景的确让人头疼呢……日向君也很辛苦啊。”
       在周围日常的喧闹中,不得不说还是只有电子屏幕上这位少女的存在格外让人安心。

评论(16)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