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falgarFon

纺夏结婚公证人
混乱邪恶

【纺中心】prediction

prediction

#2017上海高考作文题目以及追忆剧情衍生
#然而并不算是盲狙 个人理解有
#纺中心 算是友情(?)向?
#请注意避雷


“您好……我想要占卜一下,我的未来。”
斟酌着用词反复打出字句又按下退格,最后青叶纺还是选择了最普通直接的方式展开话题。
自己真是个笨拙的人啊。在等待回复的过程中他这么自嘲着。对方是网路上有名的人气占卜师,这样普通的询问大概很有可能会被忽视掉吧?
意外地,对方很快地回复了消息。
“指引迷途的人是占卜师的职责——不方便描述具体情况的话,回答我提出的问题也可以♪”
比起独特的用词方式,更让青叶纺感到惊讶的是自己心里所想被对方猜了个正着。抱着“果然占卜师非常厉害啊”这种心服口服的想法,他认真地回答着占卜师提出的问题。
……
“……因为信息不完整,并不能完全看清。接下来我说的话只不过是客观描,具体述的含义还要你自己来考证。”
“『你会用尽全力歌唱到舞台崩塌前的最后一刻,来达成你所肩负的责任——』”
似乎带有魔力的话语在这里停顿了一下,在不短的寂静之后又继续了下去。
“『之后也会拼命努力地与志同道合的同伴一起,带给别人幸福的魔法。』”
不是文字而是一段不长的语音消息,句尾处微妙的变调有些怪异,却不知道为什么让青叶纺有种熟悉感与安心感。
虽然对方说看不明晰,但那样的描述听来……想必会是非常幸福的未来。
也就是说,自己正在做的,果然是“正确的事情”吧。
青叶纺释然地笑了起来,将前日刚刚请来的御守中的一个放进了上衣内侧的口袋,另一个则放在另一套式样相同衣服的靠近胸口处,一针一针细腻地缝在了上面。灰色的服装制式优雅,西洋骑士的风格与被牢牢缝在内侧和风御守看起来有些格格不入。
在那样的未来中,自己一定已经和英智君成为很好的朋友了吧?
用小剪刀剪断打结之后的线头时,他如是想着。

评论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