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falgarFon

纺夏结婚公证人
混乱邪恶

【纺夏】秋物语*茜色夕空

秋物语*茜色夕空

*纺夏
*突发短打,只是想看膝枕(和flag)
*阿叶 @绊笙 的军官艺伎梗!太美味了!

“突袭成功,但是代价是……前锋部队全灭。”
逆先夏目环着青叶纺的脖颈,仿若无骨一般温驯地伏在他的颈侧低声呢喃着。这副场景旁人怎么看都只会认为是情人之间的缠绵,断然不会想到他们的“情话”便是敌方密探绞尽脑汁也无从得到的军方机密。
与青叶纺关系不错的几个军官都知道他与一个艺伎交好的事情,也曾借此说过几句混账话来打趣他,却因此见识了老好人青叶纺难得的生气模样而绝口不再提,也就没人再在明面上揣度二人的关系。
青叶纺静静地听完逆先夏目详细地转述着搜集到的情报,叹了口气很突兀地紧紧抱住了怀里的人,将脸埋在了他的颈窝。
因为对方的举动太为突然,逆先夏目愣了一下却没像往常一样拳脚相对,而是同样伸手拥住了青叶纺。
“这么没出息,没有一点前辈的样子。”
“……不过,累了的话,休息一下也无妨。”
————————————————————
青叶纺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正躺在一个温暖的怀抱里——更确切地说,是正枕在逆先夏目的膝头。深秋的风已然有些凉意,却因为身边人偏高的体温只让人觉得舒适惬意。逆先夏目应该是也有些累了,靠在栏杆上头一点一点的,连一片枫叶落到了他的头顶也没有自觉,张扬的红发与茜色的秋空融在一处,竟奇异般地有了一丝温柔的味道。振袖上金丝绣成的蝴蝶映着夕阳扑闪着似乎就要飞起,原本安静的画面便也蓦地生动起来。
抬手取下那片枫叶别在逆先夏目耳侧,青叶纺看着他与平日不同的毫无防备的样子,忍不住轻轻笑了出来。
“很快就要结束了。”
像是在宣誓,也像是普通情人间的约定,青叶纺自己都没有察觉到此时他的语气有多温柔。
“……等我回来,夏目君。”

评论(2)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