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falgarFon

纺夏结婚公证人
混乱邪恶

【纺夏】春物语*冬去春来

春物语*冬去春来

为了纺五星对自己超狠地立了一堆flag。在收之前把囤货吐出来(……)再不发春天都要过去了。
*依旧狗短的四季物语
*纺夏
*两个双向暗恋笨蛋的告白场景
*只是想看他们告白到了不管ooc的程度

这一年的冬天似乎格外漫长。
气温多次在达到入春标准之前又猛然跌落到冰点,逆先夏目最终还是在反复无常的天气和繁忙的工作的双重夹击下患上了感冒。
逆先夏目正捧着杯热水没精打采地窝在青叶纺家的沙发上,整个人都裹在被子里只有头露在外面。
——如果是猫咪的话,现在恐怕连耳朵都是垂下来的吧?拿着感冒药过来的青叶纺看到这副场景忍不住微微笑起来,又在逆先夏目恶狠狠的目光注视下硬生生地憋了回去。
“夏目君……总之还是先把药吃了吧?很无聊的话要不要看电视?”
顺手打开电视的开关之后把手里的药递到病号面前,擅长支援他人的青叶纺对照顾病号也颇有心得。毕竟自家队长也是因为组合的事情奔波才会突然病倒,姑且算是“前辈”的自己也要负起照顾他的责任嘛。
“……音量开得太大了。”因为感冒的缘故逆先夏目的声音有些沙哑。怀里的抱枕被挤压到看不出原型的地步,青叶纺看着忍不住在心里为这个以自己为原型的团子默哀了一下。
“放在那里我一会吃……现在有件重要的事情要和前辈说。”
青叶纺愣了一下,还是习惯性地顺从了队长的命令将药片和温水放在了茶几上,然后在他的身边坐下。
“啊……正好我也有件事情要和夏目君说。”
多半是前几天和自己说过的,参加春季演出的相关事宜吧?说是要回去好好考虑演出的形式什么的……
“既然这样,那么就一起说吧。”逆先夏目唇角勾起一抹狡黠的笑,“虽然估计不会是同一件事情——”
“三——”
“二——”
“一。”
“夏目君说过的春季表演形式,我想果然还是……”
“我应该是,喜欢着前辈的吧。”
因为对方的话实在太出乎意料,青叶纺的话只说到一半便噎了回去。
距离毕业已有三年,『Switch』如同在校时那样作为偶像组合活跃着。青叶纺虽然不是没有注意到一直注视着自己的那道目光,却也未曾深入地向这个方面思考下去。
虽然早已下定决心要全力支援夏目君不再放手,但是在这种情况下,“不满足于此”的想法才不甘心地冒出头——就像是被刻意封印在坚冰中刚刚萌芽的种子,终于打破了束缚伸展出来。那么这次,不好好说出来可不行啊。
“……刚刚的不算,请前辈全部忘掉重新再来一次。”
因为逆先夏目把脸低低地埋在抱枕上,青叶纺并不能看清他的表情。
但是那样的话怎么可能会忘记啊。青叶纺无奈地笑着,等待新一轮的倒数。
……
“春季Live我准备申请音乐剧——”
“我也喜欢你很久了,夏目君。”
真是毫无默契。
明明是有点尴尬的状况,两个人却对视了一下一同笑到直不起身来。
“等你很久了啊,笨蛋前辈。”
电视正在播放的天气预报的女主播正欣喜地公布着下周将会成功入春的消息——
漫长无际的冬天总算终结。
第一朵花的绽放带来了春天的气息。

评论(6)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