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falgarFon

纺夏结婚公证人
混乱邪恶

【绪凛】夏物语*金鱼花火

夏物语*金鱼花火

四季物语段子集合 夏物语其之一
宵宴摸鱼()
*绪凛
*恋人未满状态

远处有花火倏然绽放。
寺庙的屋檐下没有祭典那样火热的气氛,但作为嘈杂人声的替代,虫鸣反而更有夏日的趣味。
“再不吃的话苹果糖就只能扔掉了……既然买了就别让我一直拿着啊凛月。”
“现在我突然不想吃了,所以就由真~绪代替我吃掉吧~”
肩头突然一沉,衣更真绪将目光从夜空中的烟花移向了自己的肩头处——意料之中地,眼前出现的是自家青梅竹马笑吟吟地靠在自己肩上望向自己的样子。
“总向着比自己年纪小的人撒娇也太不像话了吧。”
一边抱怨着一边无奈地舔着苹果糖光滑的表面,丝丝的甜意在唇齿之间氤氲开。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为这个麻烦的青梅竹马收拾烂摊子已经成了衣更真绪生活的一部分,抱怨着为朔间凛月善后这件事早已无比熟练。
衣更真绪正在出神之时,朔间凛月的脸却突然在面前放大。他正用舌尖舔着苹果糖的另一边,隔着糖果衣更真绪只能看到那双漾着温柔笑意的暗红色眸子。
就好像,正在隔着那颗苹果糖接吻一样。
因为突然浮现的这个念头,衣更真绪失手把苹果糖掉在了地上。
“真~绪真是的,笨手笨脚♪”虽然是嘲笑的话语,朔间凛月却并没有要追究什么的意思,反而自然地躺在了衣更真绪的膝上无意识地蹭了蹭。浴衣也因为他的动作有些散乱,领口处露出一小片白皙的肌肤,“那么作为补偿,就背我回家吧?”
又是麻烦事呢。衣更真绪在心里发出一声苦笑,却还是伸出手去帮着朔间凛月整理着浴衣。
“什么啊,凛月你在晚上不应该是很精神的吗。参加烟火大会也好买苹果糖也好捞金鱼也好都是你的提议……不好好打起精神完成行程也太任性了啊。”
轻轻敲了下靠在自己膝上的青梅竹马的头,刚刚吐出一大段抱怨的衣更真绪却是很快改了口。毕竟凛月闹着要看烟火大会,也是因为想让最近一直忙碌的自己放松一下吧。
“好啦,烟火也快放完了,起来吧凛月,我背你回去。”
“刚刚是骗真~绪的哦?毕竟夜晚是我的主场呢。就像小时候那样,牵着手一起走回去吧。”朔间凛月撑起身,心情不错地随手戳了戳衣更真绪的脸颊。
“好啊……小凛。”
像一直以来那样呼唤着亲昵的称呼,像一直以来那样熟悉地牵起手。仿佛一切都和年幼时没什么不同,却又好像有什么东西微妙地变化了。朔间凛月的体温有些偏低,在这夏日触碰起来却是刚刚好。
被衣更真绪拿在另一边手里的塑料袋中,火红的小金鱼在水中绕着圈吐着泡泡。小小的一汪水在最后一朵烟花的光芒下,映照出来两人的身影。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