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falgarFon

纺夏结婚公证人
混乱邪恶

【末子组】温暖*被炉茶话会末子们的共识

温暖*被炉茶话会末子们的共识

邪教夏司夏

超短打
最近冷到变傻的产物

两位末子在冬日共同的困扰,就是嚷嚷着“小孩子的体温真是温暖”然后自顾自地抱上来的前辈们。
“零哥哥体温低也就算了,还会吸收精气让人浑身无力,很困扰啊。”
“凛月前辈靠过来一睡就是半天,之后身体都会麻木,连之后的Lesson都没办法好好进行,我也很……”
“奏汰哥哥抱上来的时候总是湿漉漉的,就算是魔法使,在冬天对水系魔法的抵抗力也是0~”
“鸣上前辈也总是把冰冷的手直接贴上来,Leader贴上来也就算了,还要在周围涂涂画画,太过分了!”
“涉哥哥离开之后收拾周围的玫瑰花瓣和鸽子羽毛也很麻烦。最近连以优雅为信条的宗哥哥也跟着胡闹是怎么回事……”
“因为最近比较cold吧?我这边难得的正常人濑名前辈也开始跟风。”
“还是跟司一起才不会被夺取体温呢♪”
“因为我和夏目的体温比较similar吧。”
两个人似乎默默地达成了什么共识,互相倚靠着满足地长舒了一口气。
“哥哥们的体温都比较低,冬天的话果然还是被炉最温暖♪”
“我也想和被炉君Marriage。”
今天的末子们怠惰地翘掉了课程避开了各自的前辈们,窝在被炉里幸福蜷成了两只球。

评论(14)

热度(21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