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falgarFon

纺夏结婚公证人
混乱邪恶

【纺夏】意外*软绵绵的团子与幸福的青鸟

意外*软绵绵的团子与幸福的青鸟

先预警!
纺夏
后续不知道是什么鬼不要当真
突发梗短打一发完结 无逻辑

求助,一早起来发现自己变成了团子怎么办,急!
青叶纺的内心此时正在被这句话刷屏。
团子就是那种普通的,软绵绵的,以梦之咲学生形象作为原本设计的,大好评贩售中的大号团子。当然,因为是团子,所以现在的青叶纺不能动也不能说话——还是因为恰好被放在练习室等身镜对面的沙发上,自己才能确认变成了团子这个超自然的现实。
啊啊,明明说好了早上起来就要一起进行Switch的组合练习的,夏目君找不到自己的话应该会气得想把自己打到站不起来吧?
很奇异的,青叶纺第一时间不是担忧着怎么变回去,而是自然地想象出了逆先夏目找不到自己的时候的样子。
被当做是不遵守约定就麻烦了呢……毕竟夏目君是很重视约定的嘛。看来这可不是被打一拳两拳就能解决的严重事态呢。
正在青叶纺胡思乱想的时候,逆先夏目走了进来——在梦之咲寻找不知去向的学生,首先要搜寻的地方自然就是练习室。
“到哪里去了啊……那个让人操心的前辈。翘掉组合的练习,等被我找到肯定要给他肚子一拳。”逆先夏目在练习室内搜索了一圈无果,看到了沙发上的青叶团子发泄似的锤了它一拳。
啊啦,果然呢。幸好团子的身体虽然有接触的感觉,却并没有痛觉。青叶纺在心里苦笑着,开始计划之后要怎么认罪才能免受过多的皮肉之苦……却又被突然传来的人的体温打断了思路。
“纺前辈马上就要毕业了吧。那种糟糕的性格要怎么才能在社会上好好活下去啊,一看就是那种好骗的类型。”
逆先夏目无意识地紧紧地抱住青叶团,脸也埋在了软软的团子上。
诶诶诶诶?!青叶被从未有过的触感吓得停止了思考,稍微冷静了一下心中轻轻地笑了出来。
原来夏目君是这样看待我的啊。
不用太过担心啊夏目君,毕竟我可是前辈嘛。为了在社会上打出一片天地,不懂得拒绝的青鸟也学会了自私——首先,要守护重要的人的幸福不是吗?
我会在前面努力着,等待着你们,编织出属于我们的幸福。

然后青叶团因为被夏酱亲了变回来,然后被吓了一跳之后异常愤怒的夏酱打到送去保健室。

评论(19)

热度(1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