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falgarFon

纺夏结婚公证人
混乱邪恶

【纺夏】日常*效用仅限一次的恋之魔法

日常*效用仅限一次的恋之魔法

日常摸鱼
纺夏
卡拉OK梗
超短慎

“「B1」是我们至关重要的一战,必须要在舞台上华丽地打击天祥院英智才行。”
“宙是我们的秘密魔法不用担心,但是纺前辈还需要更多的练习——这次『Switch』的魔法,一定要完美无缺。”
“我们不能参加『A1』,借隔音教室也很困难,所以我才不得不在这里陪着纺前辈练习。”
“夏目君能陪我来卡拉ok,我非常开心呢”青叶纺读出了逆先夏目话中“只是为了练习不是为了满足纺前辈和朋友去唱卡拉ok的愿望”这种别扭的意思,不由得微微笑了出来,“夏目君非常温柔……啊不要突然把麦克风朝着我扔过来啊!摔坏了的话是损坏公物,而且『Switch』的资金也不是很充足,还是小心点吧?”
“……我的魔法一直都不对纺前辈起作用,果然对感情扭曲的石头施魔法还是太勉强了吗。”
想要让纺前辈不再随随便便地牺牲自己,变得稍微“自私”一点——这样的魔法一直都没有任何效果,是魔法使最头疼的事情。
“算了,还是练习吧,合唱的部分。”
魔法使的魔法怎么会原因不明地失效呢?只不过是觉得现在这样很有趣,想保持下去就是了。青叶纺看着身边的红发少年拿起另一个麦克风,会心一笑加入了合唱。
同样的魔法只能有一次生效——而从很久以前开始,那个“纺哥哥”就已经中了天才少女“夏目酱”的魔法了啊。

评论(4)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