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falgarFon

纺夏结婚公证人
混乱邪恶

【日向生贺】Frosting!

*77期全员微狛日狛
*大家都在船上的设定
Happy birthday to Hinata Hajime!!末班车w
       摇摇晃晃的,小小的船舱里充盈着牛奶和黄油的香气。
       “礼物的话果然还是糖霜饼干吧!收到这么可爱的东西就算是日向君也会变得粘粘糊糊的吧~”
       “诶虽然不太懂但是听起来好恶心!”西园寺用和服的袖子捂住嘴赶快和正在原地扭动的花村拉开距离,“不过糖霜饼干本身倒是无罪的……”
       “好啦好啦,既能给日向君庆祝生日,又能和花村同学学一学烘焙技巧,这样的提议很不错不是吗?”小泉搭上西园寺的肩膀安抚着她,笑得温柔。
       “嗯……因为是礼物,所以糖霜就画成日向君的样子吧?”七海把视线从手中的游戏机上移开,沉思了一会提出了这个建议。
       索尼娅显得有些跃跃欲试:“头顶天线面目平凡的勇者吗?很有挑战性呢!”
       “索尼娅桑你对日向的理解到底偏差到哪里去了啊喂……”
       新一年的第一天,左右田的吐槽也依旧十分精准。
       大多数人还在争论的时候,有的人已经开始动手制作了——
       “狛枝君你等一下那个糖霜是试验品!”
       然而花村的话已经晚了一步,此时狛枝刚刚把用糖霜画好的饼干放进烤箱,听到警告的狛枝有点茫然地回头询问:
       “怎么了吗花村同学?”
       “那个,是有‘生命力’的糖霜……
       “暗影之厨师啊,汝利用炼金术制造了何等物质?”
       “其,其实之前一直都没有成功过,本来是打算做出来让有人物形象的甜点具备人格的材料,不过至今为止也只是有概率让饼干动起来而已……”
        话音未落,烤箱的门就已经自动打开,有什么东西争着抢着从门缝涌出——
是小小的,伴随着动作有细细的糖分抖落下来的小人儿。形象是按照77期全员的样子制作的,活灵活现,澪田样子的小人正在发出不明音波,二大和终里的小人上窜下跳不亦乐乎,御手洗欺诈师和花村的小人爬上了料理台开始画新的糖霜饼干,场面混乱得一塌糊涂。
       “喂!有概率的概率是多少啊花村?”左右田抓住了和自己形象一致的正在试图拆卸烤箱的饼干人,刚刚还活蹦乱跳的小人在接触到人手之后立即安静下来一动不动了。
       “大概50次能有一次成功,一次成功这么多我还是第一次见……啊做的太多了狛枝君!”
在花村摆出一副不可描述的表情的同时,西园寺面带嫌弃地抓起花村饼干人丢进了垃圾桶。
        “只要触摸过就不会动了是不是kusukusu?”
        “不要浪费食物哦西园寺……都扔掉的话日向同学的生日礼物就泡汤了。”小泉摸了摸爬上自己肩膀的西园寺饼干人,把它放回盘子里。
        “五十分一的概率吗……我还真是幸运呢。那现在这个混乱的局面大概就是幸运之后的不幸了吧。”狛枝感叹着,伸手就拿到了和自己形象酷似,只是衣着不太一样脖子上还画着铁链的小人,“说起来,制作的时候下意识地就选择了‘那时候’的形象呢……”
       “管那么多干什么!吃掉总不会有问题的!”
       “赞成!”
       达成了一致观点的终里和澪田开始风卷残云地消灭复数对应自己形象的饼干人。
       “计划可不能这么轻易被打断!”
       “吾等黑暗帝王不应共存于此世!”
       “二大同学和田中同学真有干劲啊……我也得加油才行。”御手洗苦笑着看向欺诈师。
       “嗯,尽自己的力量吧。”直接吃掉两个饼干人的欺诈师看起来可靠无比。
       “日向君刚才在询问厨房发生了什么,我已经切断通信了大家做好准备哦……对了麻烦索尼娅同学帮我一下。”
       电子屏幕上的七海声明完毕通知后,视线移向了显示器旁边抱着游戏机的七海饼干人。
       “没问题!”索尼娅性兴致满满地摸了摸小小的饼干七海然后放回盘子里。
        九头龙和边古山默契地对了一下眼神,没有语言的交流就已经达成了共识。
        “毕竟是兄弟的生日不能出差错,拜托你检查有没有遗漏了,佩子。”
        “当然,少爷。”
--------------------------------------------
       今天一整天厨房的位置都吵吵闹闹的,在询问七海没有得到回复之后,日向决定直接过去查看一下情况。
        “烤箱顶上还有一个!”
       “啊啊啊不行了够不到啊……”
       “佩子,拜托你了!”
       听着里面人的吵吵闹闹,日向犹豫了一下还是打开了门——
        一瞬间所有人都停止了动作,四处散落着饼干的碎屑和掉落的糖粉一片狼藉,但是料理台正中央的盘子上,正正好好是十七个77期生形象的饼干人。
       不,算上坐在架子上的那个应该是十八个。
坐在高高的架子上的黑色长发红瞳小人轻松地跳了下来走到日向的面前,很奇异地,日向能够感觉到面前的小人是想让他伸出手来。
       于是他就把手伸了出去。
       “无聊。”小人开口说了标志性的口头禅之后就自己跳上了日向的手掌,安安静静仿佛刚才一切都只是幻象。
         “啊,生日快乐,日向君~”
空气凝固了一阵,狛枝最先反应过来微笑着打破了沉默。
       “生日快乐日向!”其他人也纷纷反应了过来。
       “诶?”就算是有着神座的才能,日向也还是花了好久才能理解面前的情况。看着手中精致的饼干人,他异色的双瞳里也漾着笑意。
         “啊,谢谢你们。”
----------------------------------------
“所以说为什么到最后还漏了一个啊!”
“嘛……毕竟是‘他’,这样也不奇怪啦。”
“……也是。不过为什么他可以说话?不是说只能动起来吗?”
“那一枚制作的时候心血来潮加了栗子馅来着,也许和花村同学的材料反应了吧。”
“你的幸运吗……真是可怕啊。”
“啊啦哪里哪里,说起来能做到这种程度……花村同学真不愧是超高校级的厨师呢。”
“说起来你是知道那瓶材料的效果故意的吧?!”
“只是为了给日向君生日惊喜碰巧拿到而已。”
“你果然知道啊!”
                                          左右田和一与狛枝凪斗的对话

ps 召使&神座made by狛枝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