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falgarFon

纺夏结婚公证人
混乱邪恶

【夏目生贺】砂糖幻境

【夏目生贺】砂糖幻境

*祝我最喜欢的小魔法使生日快乐~
*纺夏向甜饼 食用愉快

夏目是身体由砂糖组成的小精灵,天生就掌握将所有触碰到的东西变成甜味的魔法。小小的魔法使平时寄宿在柠檬花图样的陶瓷佐料罐里昏昏沉沉地睡着,只有在被主人拿起来的时候才会因为头磕到罐壁清醒过来,满脸不爽地拍拍,实际上很有可能是愤怒地踢了一脚那些还冒着热气的点心——也有可能是饮料——赋予它们令人感到幸福的甜蜜味道。
除了主人的脑子似乎不太好用之外,似乎也没有什么特别需要头痛的事情。夏目趴在罐子边这么想着,挪了挪身体躲开主人伸过来的手,顺势一脚把旁边的青色罐子踢了过去。
“哎、好痛啊,罐子碎掉的话可是很危险的哦……夏目君,你在听吗?”
有着一头蓝色卷毛,戴着眼镜的小精灵晕乎乎地从鸟形陶瓷佐料罐的盖子处探出头来,控诉着自己遭受的暴力行为。
“前辈不要再唠唠叨叨的了e,”夏目没好气地开口,句尾的语调有着奇异的变化,“在那之前,不如把自己的本质工作先做好o。”
蓝色的小精灵这才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把手伸到了面前的汤锅里,嘴上嘀嘀咕咕地念叨着什么,过了一阵才松了口气跌跌撞撞地爬回了自己的罐子。
“这样咸味应该差不多吧?我不太会控制用量……有点担心呢。”
“反正前辈每次都是冒冒失失的,这次也一定不是太咸就是没有味道吧a。”夏目不以为意地打了个呵欠,准备钻进罐子继续休息,却又被主人伸过来的手抓了过去,被迫爬出来恶狠狠地踩了两脚料理盆中的奶油。
“呜……这么说让人好伤心啊,我姑且也是在好好工作的。不过今天的工作还真是多呢,夏目君也辛苦了。”
“HaHa~宙今天的工作也很多!不过能和师父还有前辈一起,宙很开心呐~”
一抹明黄色从旁边的果盘处窜出,自然地靠着夏目住的罐子坐了下来。不远处的烤箱隐约传来烤苹果的香气令人心情大好。
“工作多还不是因为主人是个笨蛋n。看样子他恐怕连自己到底想要做什么还没想明白呢e。”夏目无奈地叹了口气摇摇头,看着那个从清早就忙忙碌碌的人再次把一个烤焦的苹果派丢进垃圾桶。
“今天好像是主人最重要的人的一个重要的日子……主人的计划是做出最好吃的蛋糕送给他。”
“可是他是个慌张起来就连我(糖)和前辈(盐)都分不清的笨蛋n。这已经是第五十次失败了吧a?”
“宙数过,算上早饭之前那次失败是第五十一次!”
调味料的精灵们你一言我一语地闲聊着见证了第五十二次失败之后,一致得出了不能再继续袖手旁观下去的结论。
精灵们趁着主人趴在桌子上午休的时间从罐子里跳了出来,分工明确地打发奶油、制作蛋糕胚——本是魔法一般的场景,却又快速精确得如同化学实验。没过多久,松软得像云朵一样的蛋糕胚就已经在烤箱里散发着诱人的香气了。在用绿色的翻糖小闪电和金色的星星小心翼翼地做了装饰之后,还因为纺的坚持在正中央放了画着二头身夏目的翻糖饼干。
“好了,也该收工了吧a?真不知道前辈为什么对这种事干劲就很旺盛g。”
“啊哈哈,抱歉……不知道为什么就很想把这件事做好呢,夏目君和宙君也辛苦了。”纺笑了笑,自然地伸出手去抹掉了夏目刚刚沾在脸颊上的奶油。本来还想抱怨什么的夏目却突然缩回了罐子里不再出声了。百思不得其解的纺只好顺手擦干净了主人的眼镜之后也回到了自己的罐子里。
至于之后的事情,就与小精灵们没有什么关系了。睡过头的小精灵们的主人冒冒失失地拎起蛋糕顶着因为来不及梳理彻底乱成鸟窝的一头卷发跑了出去,轻车熟路地赶到学校里那间鲜为人知的秘密房间,一边笨拙地说着再普通不过的祝贺语一边手忙脚乱地在恋人凌厉的目光下拆开了包装蛋糕的丝带。然后用蛋糕上装饰着的草莓,以及一个吻——将那人的满腹抱怨堵了回去。

评论

热度(42)